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23:15

百度超写实虚拟女主播亮相:随意切换妆发、衣服

7月21日,百度世界2022大会将召开,届时百度智能云数字人直播平台将正式亮相,支持随意切换妆发、服装、场景,可实现超写实数字人24小时纯AI直播。

官方介绍称,百度智能云数字人直播平台,为行业提供创新性直播解决方案,让商家可实现AI驱动24小时不停播。

相比真人主播,数字人直播可降低人、时间、空间的限制、无需真人主播、中控人员、复杂硬件支持,为商家降低30%以上的直播成本。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22年中国电商直播市场规模将上升至15073亿元。据央视财经报道,商家往往要花费高昂的佣金雇佣头部主播,不同级别的主播佣金差距很大,从几百元到几十万都有。

有时,高昂的花费并没有带来同等水平的单量,且直播效果远不及预期。对于流量较小的主播,转化率低下则是常有的情况。

基于以上行业情况,百度智能云推出数字人直播平台,为行业提供创新性直播解决方案。数字人直播平台自带三大优势特点:直播行业顶配精度的超写实数字人形象、可以实时互动的超智能对话问答系统、预设丰富场景及动作模板的开播平台,让商家可实现AI驱动24小时不停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