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22:30

报告称许多App Store应用开发方至今未提供足够的隐私数据

一份新的App Store安全报告指出,许多应用程序缺乏隐私信息。欺诈保护公司Pixelate最近分析了2022年第一季度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超过500万个活跃的应用程序。根据他们的数据,大约10%的应用程序没有检测到隐私政策。

苹果要求应用程序开发方主动提交有关其隐私政策的数据,并以"营养标签"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在该功能之后,Google也在Play Store上效仿,并且可能替代之前的隐私权限展示方式。

根据Pixelate的数据,有78.7万个应用程序没有说明隐私政策。该公司称,这占Google应用市场上活跃应用的17%,占App Store应用的13%。

然而,Pixelate的报告并不包括这样一个事实,即苹果要求应用开发者在更新应用时提交隐私政策,如果一个应用程序在要求开始的这段时间之后一直没有更新,那么它本身就缺乏隐私报告。

很可能App Store上的许多应用都被放弃了,或者总体上不再更新。当然,在某些情况下,开发者可能故意隐瞒应用程序的更新,以保持他们的隐私政策不被记录 - 但这可能不是常态。

Pixelate的报告表明,98%没有声明隐私政策的应用程序也缺乏服务条款。它还发现,App Store上大约有5000个应用程序与广告竞标者分享最终用户的IP信息。

苹果公司在2020年推出了其所谓的隐私细节"营养标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