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8:45

宝马女司机占用广汽埃安专属车位 广汽车主咆哮式“维权”

一些新能源汽车厂商,为提升品牌知名度或者增加车主福利,会在一些机场或者大型商场,设立品牌专属的停车位或者充电区域。可也会有一些不受规矩的燃油车车主,占用这些专属充电停车位,引发矛盾冲突。

日前,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一位宝马女司机,将其宝马车停放在了广汽埃安专属的充电停车位上。

但一旁的广汽车主不乐意了,对该女子实施咆哮式”驱赶,声嘶力竭的指责该女子没有素质。最终,该女子也没有挪车,继续打起了电话。

事实上,燃油车占据电动车的充电位,也早已不是新鲜事了,出现这样的情况,电动车车主除了指责之外,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毕竟目前还没有相对应统一法规出台,就连场地的物业管理机构,面对这样的情况也很无奈,既不能处罚也不能锁车,只能劝离违停车辆。

不过,国内部分地区,诸如武汉、北京等地,对于燃油车占用电动车车位,交警也会给予处罚,有朋友遇到此种现象时,可以拨打122电话进行举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