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8:15

iQOO 10系列明天登场:连化妆师小姐姐都种草了

今天,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成功推销出一台iQOO 10系列,种草用户是给宋紫薇化妆的小姐姐。

iQOO 10系列将于明天正式发布,这次发布会会推出iQOO 10和iQOO 10 Pro至少两款机型,其中Pro版本支持200W有线闪充,这是全球第一款商用200W闪充的高端旗舰。

据悉,iQOO 200W超快闪充配备的电池在超薄隔膜”和正极材质”这两块,超出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水平。

首先是工艺,为了满足充电快”的需求,超薄隔膜”和正极材质”的厚度就要非常薄,才能加快锂离子的释放能力,这对制造工艺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其次是材质,为了应对大电流的承受能力,两者的材质势必也得到充分升级。

更重要的是,iQOO 10 Pro在保障200W高功率闪充的同时,还塞进了一块大容量电池。传闻iQOO 10 Pro的电池容量为4700mAh,重度用户用一天应该无压力。

此外,iQOO 10 Pro采用6.78英寸2K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后置5000万AI三摄,主摄应该会支持防抖,支持3倍光学变焦、8K视频拍摄等。

iQOO 10系列明天登场:连化妆师小姐姐都种草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