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4:33

为人类的未来操碎了心!马斯克回应孩子多:火星需要人类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为了人类的未来,马斯克可谓是操碎了心。单就人口出生率上,马斯克贡献就不小。近日,亿万富翁马克·库班在播客中讲述了他在埃隆·马斯克的一个孩子出生后与马斯克进行的一次短信交流。

仅2021年,马斯克就生了三个孩子。库班称自己当时发信息祝贺了马斯克,并问其打算生多少个孩子。而马斯克的回答是:“火星上需要人类”。

此前,马斯克曾多次在推特上表示他对人口不足的担忧。他曾在推特发文:“我们应该更担心人口崩溃。如果地球上没有足够的人口,那么火星上肯定也不会有足够的人口。”目前,他已有9个孩子。

image.png

今年6月,他证实他与 Neuralink 高管 Shivon Zilis秘密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本月,他76岁的分居父亲埃罗尔·马斯克 (Errol Musk) 承认,他在2019年与他35岁的继女生了另一个孩子。据《商业内幕》( Business Insider ) 报道,他与继女的母亲结婚18年。

据报道,老马斯克说:“我们在地球上唯一的目的就是繁衍后代。”这与他儿子的观点相呼应。“如果我能再要一个孩子,我会的。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不这样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