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4:15

除了广告销售合作 分析师也不排除Netflix被微软收购的可能

上周,微软与 Netflix 宣布了新的销售合作伙伴关系,或于不久后为该流媒体平台推出“广告支持”的产品。除此之外,有人推测两家公司之间还有“隐藏议程”。Needham 高级分析师 Laura Martin,其并不排除 Netflix 有被微软收购的可能。

据其所述,微软并不是 Netflix 的“最佳广告合作伙伴”,因为这家科技巨头“从未涉足第三方广告技术业务”。

她指出,Netflix 本可选择与 Google、Roku、FreeWheel、Magnite 或其它拥有直销力量的公司。

而与微软的最新官宣,其合作意向是相当存疑的。更有可能的情况,就是 Netflix 会被微软给收购。

netflix

Maura Martin 表示:

Netflix 可能正在寻找一个出口,只是反垄断监管机构不会让 Google 将其收入囊中。

而那些本可使之更早拥抱广告的候选者,体量往往又太小了。

鉴于双方存在互补的优质视频内容,微软在消化完对动视的收购后,还有望将 Netflix 也收入囊中。

对于微软来说,此举可让资源本就相当丰富的 Xbox Game Pass 更上一层楼 —— Xbox 游戏开发团队将有机会接触到 Netflix 旗下的知名剧集 —— 比如《怪奇物语》和《伞学院》等。

同时对于 Netflix 旗下的工作室而言,他们也有望将大量 Xbox 原创 IP 带到大屏幕上 —— 这对一家久负盛名的流媒体公司来说,这点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