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3:54

星巴克考虑出售英国业务

DoNews7月17日消息(郭睿琦)据新浪财经,星巴克公司已经要求其顾问Houlihan Lokey评估对其英国业务的兴趣。

据了解,这家咖啡连锁店尚未启动正式的销售程序,但仍在继续为其公司所有的国际业务“评估战略选择”。

星巴克

英国是星巴克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最大的市场。该公司在一份截至2021年10月的财年财务报告中表示,截至去年,该公司在英国有1000家门店,其中297家为公司所有,703家为特许经营。

该公司表示,本财年的总营收为3.28亿英镑(3.89亿美元),星巴克英国咖啡公司从母公司全额偿还了2500万英镑(2960万美元)的贷款,以抵消新冠肺炎的头几个月销售减少造成的损失。

尽管在英国新冠肺炎疫情封锁缓解后,这家咖啡连锁店的收入出现反弹,但该公司表示,自有门店的财务表现没有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办公、旅游和市中心的商店落后于其他地方。星巴克在2021财年新开了14家门店,关闭了5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