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3:53

亚马逊将免费回收小型电子产品

DoNews7月18日消息(邵忱)如果您有一部十多年没有使用的翻盖手机,甚至可能是一台坏了的平板电脑,亚马逊将支付一个运输标签,您可以使用该标签将其寄入回收。显然,这个回收计划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The Verge的几个人甚至不知道这件事,直到我们看到记者Dave Zatz的这条推文,并认为传播这个消息可能是个好主意。

亚马逊

亚马逊的回收计划允许您从任何UPS投递点免费运送小型电子产品(您只需提供包装)。然后,亚马逊将其收到的设备转移到有执照的回收设施,并指出它将在此过程中删除或销毁任何“识别标记或个人信息”。然而,亚马逊仍然建议在发送之前在您的设备上执行出厂重置(如果它仍然有效)。

据亚马逊发言人Saige Kolpack称,该公司的回收计划并不新鲜——它实际上已经存在了“多年”,亚马逊刚刚在4月份重新启动了一个新页面,以便客户更容易找到。不应与亚马逊的以旧换新计划混淆,该计划允许您发送亚马逊设备、手机、视频游戏和其他电子产品,以换取亚马逊礼品卡。除了在帮助环境方面所做的一小部分个人满意度外,您不会因送来回收设备而获得任何回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