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3:52

B站将展示IP属地 预计一周后正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今天,B站官方宣布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逐步开放“展示账号 IP 属地”功能。很快,#B站将展示账号IP属地#冲上微博热搜,目前该话题阅读量达7047万。

该功能上线后,将在用户个人主页、信息发布页等位置展示IP属地,境内展示到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账号IP属地信息以网络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官方表示,上线该功能主要是为了为保障社区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持续防治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该功能预计在一周后面向所有用户正式上线。

易观分析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B站月活近2亿,超越优酷,但第三宝座被芒果TV抢走,爱奇艺、腾讯视频保持前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