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3:00

iQOO 10用上自研V1+芯片:一颗能顶两颗用!

iQOO官方今日透露,将于7月19日正式登场的新机iQOO 10系列,会搭载自研V1+芯片,号称一颗芯片超越两块芯片效用”。

据官方介绍,作为游戏芯,V1+通过游戏插帧功能,使部分游戏帧率至高从60帧提高至120帧。

V1+还可以帮助GPU渲染一半数量的画面,有效降低处理器渲染压力,带来更低功耗的电竞体验。

作为影像芯,V1+优化了数据的储存架构和读写电路,并搭载等效32MB的片上高速缓存”,大幅提升影像处理效率。

V1+在全焦段清晰度进行算法优化、微云台防抖、自动透视矫正、运动追焦、超级夜景视频拍摄等功能上都能进行优化。

除了自研V1+芯片,iQOO 10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采用2K E5材质超视网膜屏,另外iQOO 10 Pro还将首发200W快充,十分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