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11:45

HarmonyOS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定档7月27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公布HarmonyOS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定档7月27日。此前,余承东公布HarmonyOS设备数突破2.4亿,生态设备发货量突破1.5亿。

0020sXlVly1h4a6egkw6dj60u01hcgo402.jpeg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本月上旬,HarmonyOS3.0开发者 Beta 测试版开始推送。更新日志显示,HarmonyOS3.0Beta 版本延续了全场景智慧体验,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互通、性能、 用户关怀等方面带来了全面的提升。华为 HarmonyOS3.0开发者 Beta 版本公测支持的设备包括 P50系列、Mate40系列,以及 MatePad Pro12.6英寸2021款。

根据之前的曝光,首个搭载鸿蒙3.0系统的设备将是一款智慧屏新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