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18 10:03

贾跃亭被恢复执行10亿元;理想汽车回应空悬断裂 ;支付宝推出夜间交易和大额保护锁

世纪佳缘回应个别高管配合调查世纪佳缘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实际情况并非网络截图所说,现公司确有个别管理层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司法机关调查,相关信息以司法机关公布为准。

全国ATM机已降至百万台以下 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国ATM机数量已下降至百万台以下。经济日报刊文称,这是金融消费与金融服务转型的必然结果,但这并不意味ATM机将退出历史舞台。

网信办集中查处散布虚假信息等问题 中央网信办等部门将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行动,聚焦未成年人使用频率高的短视频直播、社交、学习类APP、网络游戏、电商、儿童智能设备等平台,集中解决涉未成年人问题乱象。

小米专利可对虚拟角色进行基因繁殖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申请的“可繁殖的虚拟角色的形象参数生成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

HM计划退出俄罗斯市场 H&M决定开始逐步关闭在俄罗斯的业务,预计将因此计入20亿瑞典克朗(1.9亿美元)的成本,其中约10亿瑞典克朗将产生现金流影响。

特斯拉将移植Steam平台 马斯克在推特回复车友提问时透露,目前特斯拉在系统中集成Steam的项目已经取得了进展,或将在下个月展示Demo。

微博对“铁粉等级” 进行分级 今日,有不少微博用户反馈微博有了新改动,给粉丝进行分级,评论后可显示铁粉等级牌子,粉丝等级分为:「铁粉」、「金粉」以及「钻粉」,等级越高需要的分值也就越高。

网商银行发布“百灵”风控系统 网商银行对外发布“百灵”智能交互式风控系统,在行业内首次探索人机互动信贷技术,填补市场空白。

B站将逐步开放“展示账号 IP 属地”功能B站官方今日宣布:为保障社区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持续防治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社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逐步开放“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

抖音圈子功能将下线抖音官方表示,因业务发展的调整,圈子功能将于2022年7月29日下线,届时所有圈子功能将无法访问使用,下线不会影响用户在抖音发布过的作品。

百度即将推出数字人直播平台 7月21日,2022百度世界大会将会公布更多数字人直播平台信息。Al主播不仅支持切换妆发、服装、场景还能做到24小时不停播。

贾跃亭被恢复执行10亿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贾跃亭新增恢复执行案件,执行标的约10.45亿人民币,执行法院为西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涉及贾跃亭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合同纠纷。

华为 HarmonyOS37月27日发布 华为官方宣布,将于7月27日发布鸿蒙HarmonyOS3。

理想汽车回应空悬断裂针对“理想L9试驾车空气悬挂断裂”的情况,理想汽车方面回应称,试驾车是9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过一个深度20厘米的坑,导致空簧内部的缓冲环破损。部分试驾车使用了试制阶段的缓冲环,遇到大冲击工况会偶发失效。

小米回应在意大利遭罚款 近日,意大利竞争与市场监管机构对小米科技意大利有限责任公司处以320万欧元罚款,折合约人民币2100万元,罚款原因是小米意大利公司阻碍了消费者的合法法律保障。小米公司回应称,正在评估这一处罚背后的原因。小米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遵守经营地相关法律法规。

北京环球度假区入园须持72小时核酸 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最新入园要求称,自7月18日起,所有游客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含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均须持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核验北京健康宝和有效身份证件,并在进入主题公园时出示有效预约码。

支付宝推出夜间交易和大额保护锁 “ 安全锁”功能,分为“夜间保护”、“大额保护”、“游戏保护”.需要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我的”——“用户保护中心”——“前往安全中心”中找到“安全锁”选项,也可以在支付宝直接搜索“安全锁”。

宁德时代考虑在墨西哥投50亿美元建厂两名知情人士称,宁德时代正在考虑在墨西哥至少两地投资多达50亿美元建立一座电池制造厂,为特斯拉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供货。

马斯克回应孩子多:火星需要人类 众所周知,马斯克说过他要将人类送上火星,而他可能并不是在开玩笑。库班说道:“我对他说,恭喜你,你打算生多少个孩子啊?他的回复是,‘火星上需要人类’。”

英特尔将调涨半导体芯片价格 原因是受全球通货膨胀影响,成本上涨。预计英特尔将对多款核心服务器及计算机CPU处理器及周边芯片等广泛产品涨价。据一位相关人员介绍,涨幅因芯片种类而异,尚未最终决定,最低在个位数,也有的产品涨幅可能达到10%至20%。

高德打车回应郑州网约车事件针对郑州一名女大学生乘坐网约车遇交通事故一事,高德打车回应称,事发后第一时间,高德打车与有象约车组成专项工作组,积极跟进处理事故相关事宜。高德打车表示,对于本次事故给死者、伤者及其家属带来的伤害深刻致歉,高德打车会持续履行平台责任,积极推进专项工作组配合、帮助死伤者家属妥善处理事故及治疗相关事宜。

富士康进入招工“抢人”阶段 富士康iDPBG事业群发布消息称,今年高峰期已提前,郑州厂区自7月17日起,每人返费奖励高达1万元。信达国际研报显示,苹果宣布iPhone14系列已开始试产,计划在8月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