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7-18 09:29

理想汽车回应空悬断裂:部分试驾车使用试制缓冲环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辆理想L9试驾车因急刹导致前悬发生断裂。

据澎湃新闻消息,针对上述情况,理想汽车方面回应称,试驾车是9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过一个深度20厘米的坑,导致空簧内部的缓冲环破损。部分试驾车使用了试制阶段的缓冲环,遇到大冲击工况会偶发失效。实际量产版的缓冲环强度是试制版的2.5倍,面对更大的冲击也不会有问题。

同时,理想汽车发布《理想L9空气弹簧质保方案升级》称,出于对产品质量的信心,同时为了打消用户对空气弹簧的顾虑,决定将理想L9的空气弹簧(包含空气弹簧本体、空气泵、储气罐)质保方案提升到与三电系统相同的8年或16万公里,且二手车交易不影响质保的有效期。

QQ截图20220718134043.jpg

据悉,理想L9是理想旗下六座SUV,长5218毫米,宽1998毫米,高1800毫米,轴距3105毫米。智能座舱标配了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实现1315km续航(CLTC工况),其中电池续航为215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s。

理想 L9还配备了空气悬架、隐藏式门把手、静音电吸门、电尾门、三块15.7英寸OLED屏幕等配备。全国统一零售价45.98万元。

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表示,理想L9就算是和库里南相比,也完全不怕。

QQ截图20220718093055.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