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8 09:25

马斯克:特斯拉集成Steam取得进展 可能下月演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消息:特斯拉显然希望通过添加Steam的支持来扩大其车内游戏的数量。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回复一条推文时说,该公司「在整合Steam方面取得了进展」,我们可以期待「可能下个月」演示。

截屏2022-07-18 09.12.51.png

特斯拉已经通过内置的特斯拉商让提供了一些游戏,但加入Steam的数字商店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游戏。我们仍然不知道这种整合是否会发展到让用户坐在车里就能在Steam上购买游戏,或者是否会有特斯拉无法支持的游戏。

马斯克仍然没有兑现将《赛博朋克2077》和《巫师》引入较新的Model S和X汽车的承诺,这些汽车配备了AMD Ryzen处理器和独立的AMD RDNA2 GPU。但Steam的整合可能表明,特斯拉正逐步接近其目标。

今年2月,马斯克在推特上说,该公司正在「研究使Steam游戏在特斯拉上可以普遍运行而不只是某些特定的游戏」。这意味着马斯克很可能希望通过与Steam的整合来提供高端游戏,而不是只有某些个别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