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7-18 08:49

小鸡宝宝考考你以下哪种动物拥有一口锋利的牙齿 7月1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7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动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以下哪种动物拥有一口锋利的牙齿?”这个问题很好理解,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小鸡宝宝考考你以下哪种动物拥有一口锋利的牙齿 7月18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以下哪种动物拥有一口锋利的牙齿?

A、海胆

B、穿山甲

正确答案:海胆

海胆是棘皮动物门分类下的一个纲,其正式学名是海胆纲(Echinoidea),意思是“像豪猪般的动物”),又名“海刺猬”。海胆生活在海洋中,广泛分布于世界各地的海洋,从潮间带至数千公尺的深海底都可发现其踪迹。全世界现存约有1,000种海胆,化石700种以上。

我们经常看到海胆像一个刺球一样喜欢粘在海边的石头上,但是很少人知道海胆其实是有牙齿的,而且是通过吃石子的方式完成进化的,最终可以变得像小刀那样锋利,并且不会退化回去,牙齿具有自动打磨的神奇功效,也使得海胆可以不停地啃食石头,最终在岩石中挖出一个能够让自己藏身的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