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7 20:00

拒绝996 媒体实探乐视无老板的神仙日子:直播到6点就下线

最近乐视400多员工过着无老板神仙日子的话题引发网络热议,没有内卷,也没有其他互联网公司让人厌烦的996加班,幸福感超越了大多数互联网公司。

那乐视员工的实际日子到底如何呢?凤凰WEEKLY财经日前去乐视公司实际探查了一番,有多位乐视员工现身说法,介绍了乐观现在的工作情况。

乐视员工表示目前乐视员工公积金比例为12%(最高额度)、14薪,公司无拖欠工资现象,且五险一金按时缴纳。

至于加班情况,一位招商部的乐视员工表示,我的确是6点左右就下班了。其他部门可能会根据工作内容有加班的现象。周六日除了极个别值班的同事会在大楼办公,也没有什么人。”

甚至还有员工可以带薪唠嗑”,也就是直播,这也是一些员工的日常,而且直播在6点过后就宣告结束,因为下班的时间到了。

不过乐视员工也提到,乐视员工无内卷过于绝对,只是内卷程度相对较低,总共就400多人,一个萝卜一个坑,人少内卷自然也少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