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7 13:15

机身顶部直降2℃:iQOO 10官宣用上3930m㎡超大VC均热板

虽然从目前的表现来看,骁龙8+并没有骁龙8那样堪称恐怖的功耗,但手机的散热依旧是提升使用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天,iQOO手机官方公布了IQOO 10系列的散热系统,称它将使用一块3930m㎡的超大面积VC均热板,采用航空铝合金中框与亚微米导热凝胶辅助散热,并有14颗感温IC芯片进行温控调整。

机身顶部直降2℃:iQOO 10官宣用上3930m㎡超大VC均热板

通过这套散热系统,iQOO 10系列成功做到了将手机顶部的温度降低2℃,这将有效提升用户在长期使用中的舒适度。

散热外,iQOO 10此次在屏幕与充电上也有出色的表现。

据悉,iQOO 10系列将搭载一块号称10全十美”的屏幕天花板,采用2K E5材质超视网膜屏,支持LTPO无极变速3.0,△E0.32,达到设计师级专业色准表现,同时还有10亿色显。

而根据入网信息,iQOO 10支持120W快充,iQOO 10 Pro则支持200W快充,仅12分钟即可从0充到100%,堪称安卓快充之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