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7 10:30

一加10T部分配置曝光:将采用骁龙8+处理器 首发OPPO快充方案

7月15日,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一加现在是欧加集团的“亲儿子。”一加10T不仅采用骁龙8+处理器,还将采用OPPO最新首发的150W+4800mAh的快充方案,并且,基于安卓13的ColorOS13的部分新功能也将首次公开。

不仅如此,这款新机将拥有16GB大内存容量,能够妥善解决一加手机后台手机存留率问题。

根据目前爆料的消息来看,一加10T在摄影摄像方面,前置将配备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配备的是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的组合镜头。

搭载的屏幕携带最高的LPDDR516GB内存和UFS3.1512GB存储,是一块拥有120Hz的高刷AMOLED屏。

不知道骁龙8+处理器和OPPO最新的快充方案是否成为你换手机的理由呢?目前,这台手机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估计离正式官宣的时间也不远了,我们敬请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