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7 08:15

变厚变沉 iPhone 14 Pro Max模具进一步曝光

近日,有网友抛出了一组iPhone 14 Pro Max的1:1模具,应该是手机配件厂家用来开模的模具。整体和此前传闻的基本一致,6.7英寸的叹号屏,其背面则是超大的摄像头模组,包含了三枚镜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iPhone 14 Pro Max背面模具的相机模组明显相较于iPhone 13 Pro Max的相机变大了不少,从一个侧面也印证了此前传闻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更大的图像传感器以及像素数量的提升,而且据爆料人称,iPhone 14 Pro Max的相机+机身厚度也是史无前例的厚重12.02mm(机身厚度7.85mm+镜头模组厚度4.17mm),iPhone13 Pro Max的厚度为7.65mm(含摄像头厚度)。

除了镜头加厚之外,另一个原因可能是电池容量增大带来的厚度增加,以便放下更大的电池、散热配件以及无线充电组件。重量预估也会随之增长,比较压手。大家对于变厚变沉的iPhone 14 Pro Max感觉如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内留言交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