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6 16:15

小米平板5 Pro已可升级至安卓12 MIUI 13开发版公测推送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16日,有很多小米平板5 Pro用户表示自己收到了MIUI 13开发版公测推送,可升级至安卓12版本,具体版本号为MIUI-V13.0.0.1.46.DEV,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修复、优化内容。

小米平板5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11英寸的2.5K屏幕,让色彩更艳丽,120Hz高刷,搭配硬件防蓝光,让画面更真实的同时还减少对眼睛的刺激。骁龙870处理器,稳定、成熟,功耗和游戏都不在话下。

续航方面,小米平板5 Pro搭配了8600mAh大电池,让它可以长久陪伴在身边。特意为了大屏优化的MIUI,更是让第三方快速适配,减少没有app使用的尴尬。同样搭配手写笔和键盘,让生产力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