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6 14:30

金山CEO回应WPS删文件:没做错什么 遵守法律做了该做的

中关村在线消息:本月,有网友称WPS“删除了自己的本地文件”,一时引起无数讨论。对此,有国内媒体采访了金山办公CEO章庆元,根据报导他始终表示WPS没做错什么,其实是用户没搞清楚本地文档和在线文档的区别,WPS只是遵守法律对线上文档进行了对应处理。

在采访中,章庆元发表了自己对于WPS、金山未来的看法,他希望在品牌上超越微软,让商业模式更加优雅。同时他也提到了金山董事长雷军,表示WPS历史上曾出现过多次危机,都是雷总帮助大家渡过了危机,希望未来WPS能让用户更加满意,不让雷总对负责WPS的团队失望。

就在本周,WPS凭借将彻底关闭广告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章庆元表示“将优化WPS的启动速度,新版本不仅更加时尚,而且一定会更快。”

你平时会使用WPS软件办公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