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6 12:30

曝华为Mate系列将包含5款新机!8月底发布惊喜不断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最新曝光,将于8月底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将至少包含5款新机,分别是华为Mate50、可能采用骁龙778G 芯片的Mate50E、Mate50 Pro、保时捷设计加持的Mate50 RS以及拥有7.2英寸大屏的Mate50 X。Mate50E之外的4款机型都将搭载麒麟9000S芯片/骁龙8+ 两种芯片之一,为用户带来丰富的选择。

近日也有网友曝光了一则华为Mate50的外观渲染图。可以看到,该机的后摄模组采用经典圆形设计,后摄模组中央还印有华为影像品牌XMAGE的字样。华为XMAGE是华为7月推出的全新影像品牌,其被包括于华为影像之中,主要负责为用户展现出真实、温暖、清晰的画面效果。华为官方曾表示,目前华为XMAGE仅会运用于旗舰之上,而Mate50系列很有可能是首次搭载它的旗舰系列。

花粉们可以等待这系列新机的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