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6 11:30

小米12S Ultra开售一周 雷军灵魂发问:是不是越看越好看?

7月8日,作为小米今年最顶级定位的高端影像旗舰,小米12S Ultra已经全渠道正式开售,起售价5999元。

这款手机其实自从公布以来,就是大家讨论的热点,其中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影像部分,首发了IMX989这款完整1英寸的超大底传感器,也是目前手机行业中的最大底。

此外,还搭配了主摄级超广角、潜望式长焦镜头,所以手机相机模组的占地面积非常硕大,而且模组的突出也比较严重。

但小米巧妙的借助与徕卡的合作,直接将整机外观做成了类似徕卡相机的造型,搭配上徕卡logo,最终实机的效果居然比很多人想象中好了不少,甚至越看越顺眼。

今天上午,雷军本人也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内容,问大家这个设计是不是越看越好看?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发售了一周时间,线下小米之家也都纷纷展出了样机,相信很多关注手机的朋友都已经实际上手体验过。

你现在觉得能接受小米12S Ultra的外观了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