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6 10:15

没有华为竞争 苹果iPhone 14系列深受黄牛们的青睐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零售商、黄牛都看好即将发布的iPhone14系列,认为它的销量将超过iPhone13系列。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预期,据郭明錤表示,是因为在5G手机市场中,华为没有跟苹果竞争所导致的。在国内市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几乎被苹果霸占,小米、OPPO、vivo等一众安卓厂商冲击高端的路途十分坎坷,从华为受到制约以来没有一家厂商能够取代其位置与苹果竞争。

此前的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华为余承东坦言,如果不是美国的介入,对华为的打压,可能全球主要的手机厂家就是华为和苹果,这个市场竞争就是这么残酷。

余承东的话并非大话,在短短几年间华为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一路高歌,曾以华为和荣耀两个品牌的销量超过三星坐上销冠的宝座。也许能够做到这种程度的只有华为,至少目前没有看到哪个品牌可以做到。

据爆料,iPhone14系列将包括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四个机型,前两款是刘海屏,后两款是双打孔屏。

Pro系列将搭载A16Bionic芯片,配备支持ProMotion自适应120Hz动态刷新的OLED显示屏,内存规格为8GB,拥有4种存储版本,包括128GB、256GB、512GB和1TB;后置三摄,镜头规格分别为48MP、12MP和12MP。iPhone14Pro系列有Always-On显示屏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