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20:46

无视科技业衰退 亚马逊计划今年在英国增加4000个工作岗位

亚马逊周五宣布,它将于2022年在英国创造超过4000个长期工作岗位,这些职位将承担软件开发、产品管理和工程方面的工作职能,以及物流中心、分拣中心和配送站的运营职责。英国的一些地区将增加员工,包括英格兰北部的威克菲尔德和诺斯利,该公司正在那里开设两个新的亚马逊物流中心。

该公司表示,这次招聘活动将使亚马逊在英国的永久员工人数超过75000人。

亚马逊英国国家经理John Boumphrey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正在继续投资于整个英国的人才,人们加入我们,不仅仅是为了各种各样的角色、丰厚的薪酬和福利,还为了我们提供的职业发展机会。"

该公司在英国的招聘热潮标志着与科技行业其他部分的对比,在通货膨胀和利率双双上升的情况下,该行业最近正在考虑逆天转运。

由于预期经济增长放缓,包括微软、Netflix和Robinhood在内的主要公司已经削减了不同数量的工作岗位,以及实施其他成本削减措施。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由于禁足令普遍实施促进了电子商务的销售,亚马逊的招聘人数激增。然而,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奥尔萨夫斯基(Brian Olsavsky)在最近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说,由于其COVID-19背景下的招聘狂潮,令公司变得"人浮于事"。

亚马逊过去曾因其对待工人的方式而面临批评。例如,送货司机和仓库工作人员曾抱怨工作条件差,并对该公司的工作场所安全提出了质疑。

亚马逊表示,它正在努力改善这种状况,并正在投资数十亿美元用于新的安全措施和技术。4月,亚马逊史坦顿岛仓库的工人通过投票加入工会创造了历史--这在美国是第一次发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