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20:15

马斯克父亲与小41岁继女生二胎上热搜 一图看“晕”马斯克这一家子:惊叹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7月15日早间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与小自己41岁的继女生了他们的第2个孩子。

76岁的埃罗尔马斯克(Errol Musk)周三对《太阳报》(The Sun)表示,他在2019年与35岁的贾娜伯泽伊登霍特(Jana Bezuidenhout)生了一个女儿。老马斯克之前就与伯泽伊登霍特育有一子,名叫艾利奥特拉什(Elliot Rush),现年已经5岁。

伯泽伊登霍特的母亲海德(Heide)与老马斯克已经结婚18年,有2个孩子。艾利奥特4岁时,老马斯克成为她的继父。老马斯克和梅耶马斯克(Maye Musk)的婚姻从1970年持续到1979年,他们共有三个孩子,分别是:埃隆、金巴尔和托斯卡。

这样的大瓜,也是引起了全球网友的围观,凤凰科技也是第一时间送出一图,来回顾马斯克的一家,真的是太让人惊叹了。

特斯拉CEO马斯克的父亲在一次最新采访中透露,他和比自己小41岁的继女生下了第二个孩子。其还表示:我们在地球上唯一的目的就是繁衍后代。”每日邮报曾报道,当埃隆得知与他小时候生活在一起的继妹贾娜,怀上了他父亲的第一个孩子时,他变得暴跳如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