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20:15

女孩曝父亲网购买到假空调 开16度竟然吹热风

怀着无比燥热的心情,花费1千多买了个空调,安装后准备享受凉爽的清风,结果开到16度后,还是吹着热风,这谁能忍?

近日,四川达州一女孩分享了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视频,原来她刚从外地回老家,因为家里太热,慈祥的老父亲趁她回家之前,就网购了一个空调,安装在她房间里。

女孩称爸爸房间有空调,这台空调”是爸爸给她买的,女孩表示其广告上写着冷热两用空调,最低温低可达16度。

回家后看到空调,女孩也很是激动,但是仔细一看竟发现空调没有外机和出水口,而且空调主机也是非常的MINI。

这样的空调能用吗?怀着忐忑的心情,她打开了空调,结果温度都调到了16℃,吹出来的还是热风。

女孩告诉她爸,买空调被骗了,结果父亲刚开始还嘴硬不承认,后来就气呼呼地表示,就当打麻将输了两把。视频火了后,当地电视台还前往其家中采访。

看到如此逗人的一幕,网友们也忍不住调侃了起来。

这个空调也能用啊,夏天制热、冬天制冷,很个性”、收到货后,爸爸很开心,买一个空调发了两个,一个好看的给女儿,不好看的外机装自己房里。”

不过也有网友对骗子商家很是气氛,都一千多了,完全能够买到一个差不多的空调了,结果还发了个这种坑爹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