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9:30

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国内销售额超1.5亿:还在涨

昨晚,杰威尔音乐发布公告,周杰伦新专《最伟大的作品》在音乐平台提前上线,并迅速席卷各大社交媒体,引起了广泛讨论。

根据《上海证券报》的统计数据,截止今天下午5点,《最伟大的作品》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的总销量已经突破500万张,按照每张数字专辑30元的价格,总销售额已经超过1.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的销量并未就此止步,而是在持续上涨,仍有巨大的潜力。

《最伟大的作品》共计收录12首歌曲,其中包含《说好不哭》《不爱我拉倒》《mojito》《等你下课》《我是如此相信》五首老歌;《最伟大的作品》《还在流浪》《红颜如霜》《错过的烟火》《粉丝海洋》《倒影》六首新歌;以及钢琴曲《intro》。

目前,在这六首新歌中,中国风的《红颜如霜》以及《还在流浪》、《粉色海洋》都受到了好评,尤其是《红颜如霜》是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黄金搭档让网友直呼爷青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