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8:15

10多年前的电脑都能升级 谷歌确认ChromeOS系统更名:少了个空格

虽然掌握了安卓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OS,但谷歌还有一个系统可能会成为未来的霸主,那就是Chrome OS不对,现在叫做ChromeOS系统,谷歌刚刚确认这个系统改命了。

TheVerge网站发现,在Chrome OS官网,谷歌已将名字改为ChromeOS,中间的空格就没有,这次重大改名有什么意义还不得而知。

不过谷歌这次的更名也不彻底,网站上还可以搜索到大量Chrome OS的名字,看起来谷歌的查找-替换功能没有全面实施。

虽然更名这个事略显扯淡,不过最新版的ChromeOS Flex倒是有点意思,它不再局限于Chromebook,可以运行在非常旧的设备上,10多年前的PC、Mac电脑都可以安装,硬件要求之低足以让微软的Win11系统汗颜。

根据微软的说法,Acer、Asus、Dell、HP、Lenovo、LG、Toshiba 和更多OEM厂商的设备都可以安装,有超过400多台设备通过了认证,升级ChromeOS Flex系统就像安装U盘那样简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