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7:31

IDC:2021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规模3.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消息:根据 IDC 最新发布的《2021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跟踪报告》,2021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规模为3.8亿美元,同比增长39.1%。其中,SaaS 模式的企业团队协同软件规模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41.4%。

saas

IDC 预测,在未来五年,企业团队协同 SaaS 市场的增速要远高于本地部署模式,企业团队协同 SaaS 软件的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预计为36.0%。预计在2025年,企业团队协同 SaaS 的市场份额将超过本地部署模式市场。

IDC 报告显示,在 SaaS 模式市场中,金蝶云之家以15.3%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企业移动办公场景为其切入点,提供社交化协同产品,业务聚焦于服务中大型企业用户;微软以13.1%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其加大了 Teams 产品的推广力度,产品的活跃用户获得较大提升;泛微是本土传统协同软件厂商中布局 SaaS 产品较早的厂商,以6.5% 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三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