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7:00

消息称抖音外卖已正式上线!负责人确认:还在探索阶段

抖音要进军外卖的消息其实被曝光很久了,现在终于被官方证实了。

据今早报道显示,有媒体确认抖音已开始尝试餐饮的即时配送服务,与其它外卖App类似,用户在选择所需配送的商品、填写地址,并支付订单后,购买的美食就能配送到家。

根据@澎湃新闻 最新消息,抖音生活服务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抖音生活服务正在部分城市开展助力商家复苏活动,考虑到商家和用户的实际需求,也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体验,助力经济复苏,平台尝试为部分需求迫切的商家开放团购商品的配送服务,目前该项目还在探索阶段。

报道称,目前抖音只是提供了服务平台,还没有自己的配送团队需要商家自己联系第三方平台进行配送,比如闪送、达达等。

所以说,现阶段抖音外卖还只是类似于试水的测试,给商家们多提供了一个窗口。

至于后期是否会进一步扩大,并组建自己的配送团队,尚不可知。

不过,目前很多网友还是比较支持抖音进军外卖的,毕竟现在市场上几乎只有美团外卖和饿了么,霸占了几乎全部的市场,而有一些新鲜的血液加入,也能更好的促进外卖行业发展,对消费者来说不是坏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