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6:45

iPhone 14会大卖?外媒称苹果已告知供应商初期销量将高于iPhone 13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已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8月初就将开始量产,预计在9月份的第二个周二,也就是9月13日发布。

而从此前的报道来看,在iPhone 13小幅升级之后,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4,会在多方面进行明显升级。已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预计会升级16芯片,480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消息称这两款会是挖孔屏设计。

有重大升级的iPhone 14,势必也就会有更高的销量。而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苹果已告知供应商,iPhone 14系列初期的销量,将会高于iPhone 13系列同期。

苹果告知供应供应商iPhone 14系列初期的销量会高于iPhone 13同期,可能也就意味着苹果要求供应商准备更多的零部件,以便在初期能大量发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如果iPhone 14系列初期的销量高于iPhone 13同期,就将大幅推升苹果的业绩。此前已有分析师表示,受供应链价格整体上涨影响,苹果需要将增加的成本转嫁到消费者身上,iPhone 14系列的起售价,较iPhone 13系列将会上涨100美元。更高的售价加上更高的销量,势必就会推升苹果的营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