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6:00

英伟达RTX 3080及以上高端显卡限时促销 优惠多至500美元

亚马逊 Prime Day 大促期间,广大 PC DIY 爱好者们看到了诸多的显卡价格优惠。但受加密货币挖矿行业爆冷的持续影响,在 Prime Day 活动结束后,厂商仍未停下降价促销的步伐。更确切地说,英伟达正热衷于在 RTX 40 系列到来之前、清理掉大量的 RTX 30 系列旧显卡库存。

PC Gamer 热心汇总了英美市场的英伟达显卡最低报价,可知 RTX 3090 Ti / 3090 和 RTX 3080 Ti / 3080 12GB 等型号的“限时优惠”力度相当之大。

即使官方的“建议零售价”一直很坚挺,但近日的实际入手价格最多有下调 500 美元。

英伟达在致 PC Gamer 的回应中称:

购置 RTX 3080 及以上 SKU 显卡的买家,还可获得四款游戏的捆绑包。

在经历了长期的供应短缺之后,我们正与合作伙伴采取行动,为狂热的游戏玩家和严肃的创作者们带来限时促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