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5:55

董宇辉回应被老板称为总裁级主播 自嘲是小镇做题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虽然东方甄选直播间的热度似乎已经开始下降,但依然有很多粉丝还在继续关注着董宇辉。近日,东方甄选CEO孙东旭在东方甄选直播间表示,“董宇辉是总裁级主播,现在都是他给我安排任务,我回复收到。”

新东方直播间 (2)

对此,董宇辉在直播中回应称:这个纯属“谣传”。董宇辉表示:“大家千万别信,那是孙老师为了卖书故意‘黑’我的,孙老师就是在图书号上努力直播,但是发现自己实在卖不出去书了,才主动调整直播策略,开始疯狂‘黑’我。”

他还自嘲称,自己其实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甚至有时候有一些词不达意的,经常口出狂言、祸从口出的,一个努力奋斗的小镇做题家。

东方甄选直播刚爆的时候,董宇辉就曾称自己是普通农村孩子,这次能火也只是运气好而已。他称自己和万万千千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一样,勤奋乐观,皮实自省,十年一日,偶尔小丧,一觉睡醒,继续奋斗,所以没有太多需要关注的。

截至目前,董宇辉在抖音的个人账号粉丝已达708万,累计获赞1200.9万。东方甄选官方账号粉丝已达2227.4万,累计获赞3967.7万。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