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4:45

疑似英特尔Arc A310入门原型卡曝光 采用单槽半高双风扇设计

作为 RivaTunter / MSI Afterburner 工具软件的开发者,Alexey Nikolaychuk 近日分享了一张“预生产”版本的英特尔锐炫(Arc)独显的谍照。由 @iKorneychuk 在 Twitter 上转载的信息可知,其长度只有微星 RTX 3090 Ti SUPRIM 旗舰显卡的一半(约 16 CM vs 34 CM)。

原贴称这是一张 Arc A380 的“青春版”显卡,鉴于其体型与英伟达 GeForce GTX 1630 和 AMD Radeon RX 6400 相当,预计其定位更接近于传说中的“Arc A310”(ACM-G11)入门型号。

此外从单槽、半高、双风扇的设计来看,其散热器导风罩可能是 3D 打印出来的样式,目前应该仅面向开发人员提供。至于英特尔及其板卡合作伙伴何时推出零售 SKU,目前暂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