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4:30

机模暗示iPhone 14 Pro Max采用药丸形挖孔屏

近日网络上开始流传 iPhone14的模型照片,从后摄模组的凸起状况来看,机模应该反映的是 iPhone14Pro Max 。继上周看到四款机型的后盖设计之后,@搞机王腾霄 又在微博上分享了两张疑似 iPhone14Pro Max 的壳体模型。

有趣的是,机模在正面屏幕上方留有两个分体式 / 药丸形开孔 —— 推测较宽的是 Face ID 模组(含红外摄像头 + 点阵投影),另一个可能是升级自动对焦功能的 FaceTime 前摄。

若爆料靠谱,今年 iPhone14入门 / Pro 机型的差距,或较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除了长焦镜头,苹果还可能只给 iPhone14“Pro”产品线配备48MP 主摄 + 升级 A16Bionic 芯片。

此外分析师预测,另外两款 iPhone14机型会沿用12MP 后摄 + A15Bionic 芯片,且没有换用全新的药丸型传感器开孔。

根据分析师的预测,香草模型将坚持使用12MP 后置摄像头和 A15芯片。至于120Hz 的 Pro-Motion 高刷屏,目前仍有一些争议。

3.jpg

不过在 iPhone14之后,据说 iPhone15普通款也会用上“药丸开孔”,且苹果最早有望于2024年开始调整隐藏在屏幕下方的硬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