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4:00

MINI Cooper SE敞篷车:续航里程143英里

日前,MINI推出了旗下首款电动敞篷车--MINI Cooper SE敞篷车。这款车并不完全是一辆跑车,它更像是一款有趣的、运动型的掀背车。MINI Cooper SE敞篷车正像它名字听起来的那样--全电动Cooper SE掀背车的敞篷版。

MINI Cooper SE掀背车是相当有趣的小电动车,所以敞篷版也应该同样有趣。事实上,它甚至可能更有趣,因为有了露天驾驶的体验。当然,它的续航里程非常短,最大限度只有143英里,而且它并不特别强大,只有184马力,但它应该仍有跟其他小型MINI一样的敏捷操控和乐趣。MINI Cooper SE敞篷车需要7.7秒才能完成百公里加速。

至于敞篷车本身,它是一个电动折叠软顶,打开或关闭需要18秒,可以在3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操作。这跟汽油版MINI敞篷车上的敞篷车顶是一样的。不过有趣的是,尽管增加了软顶车顶,但装载舱据说没有变化,为160升。 然而当车顶放下时,Cooper SE的体验可能跟标准款Cooper或Cooper S有很大的不同。

驾驶一辆电动敞篷车比听起来更有趣,因为缺乏动力系统的噪音实际上感觉非常酷,另外还允许自然界的每一个其他声音充满驾驶者的耳朵。驾驶电动敞篷车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宁静,尤其是在正常速度下,它将使驾驶者感到跟环境融为一体。在正常的交通中,它也可能是轻松的。在大城市里也许不会,但在郊区城镇它可能会相当不错。

目前还没有正式的起售价,因为这辆车是在2022款MINI美国之旅活动中刚刚披露的。但预计它将比标准款Cooper SE高出几千美元,后者的起价为29,900美元。MINI Cooper SE敞篷车不会有任何新的突破。它的续航里程非常短且它没有以任何方式推动EV游戏的发展。然而,它确实提供了一种独特的体验,实际上应该是相当有趣的,并且价格也非常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