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3:56

董宇辉回应总裁级主播:那是孙老师为了卖书故意“黑”我

7月15日消息,7月14日,在东方甄选直播间中,董宇辉回应“总裁级主播”:这个纯属“谣传”,孙老师就是在图书号上努力直播,但是发现自己实在卖不出去书了,才主动调整直播策略,开始疯狂“黑”我。大家能看到我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甚至有时候有一些词不达意的,经常口出狂言、祸从口出的,一个努力奋斗的小镇做题家。

据此前消息,东方甄选CEO孙东旭近日在东方甄选直播间表示,董宇辉是总裁级主播,现在都是他给我安排任务,我回复收到。

7月13日,在东方甄选直播间中东方甄选CEO孙东旭表示,董宇辉是总裁级主播,现在业务上充满了自信,那天他跟我说,公司有很多问题需要改进,找谁沟通。我说你就跟我沟通就行了,我帮你去解决一切问题。现在董宇辉每天给我发各种各样问题,我回复就俩字:收到。然后我就赶紧去解决,让他满意。

今年6月,董宇辉因“脱口秀式”的双语直播带货与脱口而出的小作文,成为全网最火的主播之一。直播时,他总调侃自己撞脸兵马俑与方形锅。

此前,董宇辉曾在直播时对自己走红的现象进行回应:我曾经相信火是必然,但你也得承认它确实是偶然,我就是一个农民的孩子,如你我一样在大城市奋斗。“如果要记住我呢,就是一个农民的孩子,或者一个如你我一样在大城市努力奋斗的年轻人。” 董宇辉表示。

在被问到“是否会单干”的时候,董宇辉说:“我脑子太笨了,没那个能力,你真觉得我行吗?”对于一些脱口秀节目、综艺节目的邀请,他也说:“我不行,我看过那些人的节目,他们很有智慧,我就是点小聪明。目前还是想专注去做直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