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3:15

马斯克父亲与小41岁继女生二胎 已跟儿子马斯克没关系:自家子女对其做法唏嘘

据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与小自己41岁的继女生了他们的第2个孩子。

76岁的埃罗尔马斯克(Errol Musk)周三对《太阳报》(The Sun)表示,他在2019年与35岁的贾娜伯泽伊登霍特(Jana Bezuidenhout)生了一个女儿。

老马斯克之前就与伯泽伊登霍特育有一子,名叫艾利奥特拉什(Elliot Rush),现年已经5岁。伯泽伊登霍特的母亲海德(Heide)与老马斯克已经结婚18年,有2个孩子。艾利奥特4岁时,老马斯克成为她的继父。

随后这件事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不过,按照儿子最新的说法,老马斯克已经和埃隆马斯克之间的关系已经疏远,双方已没有太大的关系。

老马斯克对《太阳报》表示,第二个孩子不在计划中”。他还补充道,自己和伯泽伊登霍特在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共同生活了大约18个月。他们已经不再共同生活,但彼此之间仍有许多感情”。

除了马斯克外,这位父亲其余的儿女都对父亲荒唐的行为表示震惊,不过父亲却表示,自己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在这个地球上找不到不要孩子的理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