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2:45

曝iPhone 15要用潜望镜头 涨价是必然趋势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苹果要用上潜望式长焦镜头了,只有iPhone 15 Pro Max机型首发,但要等到2023年了。

据了解,潜望式长焦镜头是通过一个棱镜将光线以90度角反射到内置镜头上,从而使镜头的长度比长焦镜头长得多,从而产生更好的光学变焦效果。

比如iPhone 13 Pro的长焦镜头只能提供3倍的光学变焦和15倍的数码变焦,而配备了潜望式镜头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可以实现10倍光学变焦和高达100倍的数码变焦。

此外,据外媒透露,iPhone 15 Pro Max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将采用1/3" 12MP传感器,f/2.8光圈,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最高6倍光学变焦。你期待苹果使用潜望镜头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