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1:16

分析师称中国黄牛都看好iPhone14 初期销量预估将超iPhone 13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推特发文称,根据他对分销商、零售商、黄牛的调查,中国渠道普遍都看好苹果即将发售的 iPhone14系列,并预测iPhone14系列需求量会超过 iPhone13系列。

641.webp.jpg

郭明錤认为,自从华为退出5G 智能手机市场后,苹果目前几乎霸占了整个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有报道称,7月份iPhone13的出货量甚至进一步增加了。

郭明錤指出,目前中国市场上,苹果 iPhone14的预付定金明显高于 iPhone13系列,甚至在某些地区足足高出一倍。

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对iPhone14系列同样看好,他们已告知供应商,iPhone14上市后的初期销量将高于一年前的iPhone13。

零部件供应商和物流方面的人士分析预测,苹果 iPhone14今年下半年的出货量可能会达到约为1亿部或9000万部。

641.webp (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