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0:45

努比亚Z40S Pro外观公布:三后摄各具特色 喜欢吗?

努比亚将于7月20日发布新机努比亚Z40S Pro,官方称该机将会是直屏旗舰新标杆”,在影像上也将有优秀表现。

努比亚今日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外观,从预热海报来看,努比亚Z40S Pro正面采用居中打孔直屏,边框看起来很窄,后置三颗摄像头,加上环形闪光灯呈方形排列,十分规整。

努比亚Z40S Pro外观公布:三后摄各具特色 喜欢吗?

其中最大的镜头为35mm人文主摄,相对于手机24mm的常规焦段,35mm的焦段更加接近于人眼所见,据曝光,主摄规格为f/1.6,与上一代IMX 787一致,有OIS光学防抖+7P镜头。

主摄下方为125mm长焦镜头,f/3.4,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且还有一颗5000万像素的AF超广角镜头,支持2cm微距。

而镜头模组的右下角还有一枚环闪和Flicker传感器,后者能让曝光速度与光源同步”,从而消除拍照频闪

除镜头外,努比亚Z40S Pro还采用了直角中框设计,边框右侧加入了物理滑动键拨动即可直达街拍界面,专门为闪拍特别定制的。

此外,努比亚在7月初也宣布了对NEOVISION移动影像品牌进行了全新升级。期待NEOVISION能够为努比亚Z40S Pro带来更强的影像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