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0:45

努比亚Z40S Pro官宣《灵笼》限定版

本月早些时候,中兴终端总裁、努比亚总裁倪飞曾暗示努比亚Z40S Pro将与国漫IP《灵笼》合作,推出联名版本。

今天,努比亚手机正式官宣,Z40S Pro将推出《灵笼》限定版,并展示了联名手机的外观设计。

携手国漫之光!努比亚Z40S Pro官宣《灵笼》限定版

从渲染图和官方的介绍来看,《灵笼》限定版Z40S Pro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男主角马克的重立体破晓”,并提取出了多个具有辨识度的元素。

得益于这种设计,这款联名版Z40S Pro在外观上拥有大量机械化的设计元素,具有科技感的同时也保持了克制,不至于太过花哨。

目前,努比亚官方尚未放出这套联名版Z40S Pro的其他配件,但从此前Z40 Pro的《一人之下》联名限定版来看,此次与《灵笼》的合作也不会让人失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