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0:45

外媒:特斯拉获准销售柏林工厂试产的Model Y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获准销售其柏林超级工厂试产的Model Y。

据悉,柏林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于今年3月22日举行开业典礼,目前只生产Model Y。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获得生产汽车的最终批准之前,该公司获得了生产2000多辆汽车的初步批准,这些车是为测试目的而制造,最初预计内部使用或报废。

但最近来自特斯拉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希望向客户销售部分早期生产的Model Y,前提是它们的质量“良好”。

负责此事的审批机构勃兰登堡州环境办公室(LfU)表示,如果特斯拉向终端客户销售质量良好的早期生产的Model Y,就不会违反任何规定。

此前,当地政府不允许销售这些汽车,特斯拉对此发表评论称,它将被迫报废数百辆汽车。今年6月11日,特斯拉致函勃兰登堡州,称一些车辆已经被处理掉,而其他车辆正在用于“各种测试目的”。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是否会尝试以全价销售这些Model Y试产车,还是以轻微的折扣销售它们,因为它们可能达不到标准。

据悉,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已从本周开始暂停汽车生产12天(7月11日-7月22日),以进行升级,从而提高工厂产量。

此前,外媒报道称,在停产期间,该工厂的生产流程将进行调整。在对工厂的生产流程进行优化后,该工厂将重新启动三班制,车身在每个生产车间只需停留45秒,而不像之前那样需停留90秒。(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