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0:15

郭明錤:iPhone 14必大卖 苹果已主导中国高端手机市场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再次对iPhone 14系列的销量表示了看好,他表示:“我联系过国内的经销商,他们都很看好国内用户对iPhone 14系列需求,甚至比iPhone 13系列更火爆。”

至于出现这种情况的的原因,郭明錤推测称:“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在华为退出5G机型市场后,苹果基本霸占了中国高端旗舰市场,这也让中国的iPhone用户数量大幅增加。”

郭明錤的分析其实不无道理,从刚刚过去的618年中大促中我们就可以看到iPhone 13系列的受欢迎程度:根据网友总结,仅iPhone 13一款机型销量就达到了282.43万台,超过了后19名的总和。

你身边用iPhone旗舰的朋友多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