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10:15

华为支付用户破亿 华为高管:我们与微信、支付宝不是竞争关系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华为终端云服务支付BU总裁马传勇详细介绍了华为支付业务目前的发展战略:“华为支付与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并不是竞争关系,它们都是华为的合作伙伴。实际上,华为支付目前主要聚焦在用户体验创新和提升上,未来,新场景、新市场增大的时候,用户喜欢用华为支付,我们的份额就会提升。”

马传勇表示,华为支付是鸿蒙生态的底层基础设施,通过把支付的能力和鸿蒙系统深度融合,华为的开发者、合作伙伴可以直接在鸿蒙生态中完成商业闭环,用户能便捷安全的完成支付。

昨日有媒体曝光称,目前华为支付月活用户已经破亿人,线下已覆盖千万商户,支持1600多万台POS终端。只要带有银联闪付标识的商户,都可以使用Huawei Pay支付。其也支持300多个城市刷手机乘公交地铁。将手机背面上部靠近刷卡区域,即可秒刷通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