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9:30

快手发布规范使用文字提示 将集中整治谐音字、变体字等“错别字”发布

日前,快手发布了关于规范使用文字的提示,希望用户生产内容时规范使用文字,不故意使用错别字变体字,不使用不规范缩写等违反语言规范的表达。

快手表示,近日在工作中发现,部分用户的作品里出现较为严重的笔误和不规范使用语言文字等情况,极大影响了其他用户的理解判断。为维护社区的健康生态和良好运营,希望用户生产内容时规范使用文字,不故意使用错别字变体字,不使用不规范缩写等违反语言规范的表达。

下一步,快手将开展专项工作,加强对相关内容的识别和检查,着力解决快手上的汉语文字使用不正确、不规范问题。希望广大用户一起规范语言表达,共同维护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如发现平台存在任何不规范使用语言文字行为,可以在站内反馈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

此前,微博官方发布公告表示,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维护文明健康的社区生态秩序,站方将对站内利用谐音字、变体字等“错别字”发布、传播不良信息的违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