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8:47

五菱宣布正式进军新能源混动汽车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五菱日前宣布正式进军混动新能源汽车市场。按照规划,五菱混动拥有HEV和PHEV两条路径,将根据当前大部分用户的使用场景率先推出不插电混动(HEV),意在为充电生态还不完善,充电不方便的用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五菱首款HEV混动为五菱星辰,该车作为银标的首款SUV,在工艺品质上有着更好的体现。同时新车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在设计以及配置上都更偏年轻定位。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10kW的2.0L发动机,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6月,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29%,其中新能源产品销量达49450辆,同比增长62%。网红车型宏光MINIEV车系销量达46249辆,连续22个月蝉联国内新能源汽车销冠。2022年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量突破62.21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占比突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