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8:19

抖音回应Uzi封号;荣耀辟谣停止运营公告;京东完成强制性收购中国物流资产

抖音回应Uzi封号

昨日,针对电子竞技职业选手Uzi抖音账号被封的情况,抖音官方回应称,uzi本人及其经纪公司向平台提供了本人身份证明和相关授权材料,要求封禁帐号。

此外,Uzi方面回应称,Uzi的抖音账号创建方是RNG俱乐部,现在Uzi已更换了经纪公司,但该账号一直未被转交,这将导致Uzi今后无法在抖音展开任何活动和合作。在交涉三个月仍然无果的情况下,只能向抖音提起账号归属纠纷申请。

QQ截图20220715080821.jpg

王者荣耀辟谣停止运营公告

昨日,针对将停止运营的谣言,《王者荣耀》官方发布公告称,针对网上流传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发布“停止运营公告”的截图,特此声明,王者荣耀官博从未发过类似内容,请大家注意甄别。

QQ截图20220715081152.jpg

京东完成强制性收购中国物流资产

昨日晚间,京东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附属公司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已完成强制性收购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其股份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且中国物流资产余下全部股份已转让予京东产发。

京东称,中国物流资产的股份将自7月15日上午九时正开始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QQ截图2022071508155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