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15 08:15

碧昂丝及其音乐正式入驻TikTok

美国流星天后碧昂丝刚刚加入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据悉,这位明星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加入了TikTok,她用粉丝们随着她的最新单曲《Break My Soul》跳舞的视频汇编来宣布她的存在,该单曲自上个月发布以来一直在该应用上传播。

据了解,随着碧昂丝加入TikTok,她的整个音乐目录将在该平台上供人们在自己的视频中作为声音使用。即使在碧昂斯加入之前,《Break My Soul》也是TikTok上使用的一种流行声音,成千上万的粉丝在跳舞、对口型并将其作为伴奏音频。

鉴于碧昂斯到目前为止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她跳上TikTok很有意思。她在Twitter上,但自2020年以来没有发过帖子,直到几周前她在上面宣布了自己将发布新音乐的消息。她在Instagram上最为活跃,她在那里宣布了她的怀孕并悄悄地暗示了即将到来的项目。

与此同时,许多名人利用TikTok作为一种不加过滤的方式跟粉丝互动并表明他们对趋势、病毒性挑战和更多内容的理解。对于音乐人、超级明星和独立演员来说,TikTok已被证明是创造病毒式点击的有力工具:2021年,该公司表示有430首歌曲在该应用上的视频浏览量超过了10亿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